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致国道213、317线通行受阻 去阿坝州走这条路

2018-07-15 11: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15日凌晨,阿坝州公安局公布了国道213、国道317通行路况(截至7月14日19时),这两条进出阿坝州主要通道,因为暴雨泥石流而通行受阻。

▲茂县较场1号中桥K2012+100垮塌,禁止通行 图据阿坝州公路局

国道213线

汶川雁门乡姜射坝K2098+700至K2098+800路基塌陷。目前,小车单向通行,禁止货车通行。

茂县叠溪镇面汤岩K2017+100路基全幅冲毁,目前,便道抢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茂县叠溪镇K2014+609路基冲空、K2016+909路基挡墙垮塌,目前,便道抢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茂县叠溪镇烧炭沟境内K2016+550路基半幅垮塌,目前,便道抢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茂县叠溪1号大桥K2014+160洪水冲刷导致桥台基础冲空,出现沉降,正在进行桥台抢修工作,暂无法预计通行时间。 

茂县较场1号中桥K2012+100垮塌,现已封闭交通,正在组织专家进行抢通论证,研究处置方案,暂无法预计通行时间。

松潘水塘村下场口境内K1982+079至K1982+119路基垮塌,目前便道抢通,小车单向通行,禁止货车通行。松潘青云乡雄山村鸳鸯桥电站K1930+779路基垮塌,目前便道抢通,小车单向通行,禁止货车通行。   

▲国道317线(小地名破碉房棚洞)发生山体落石,时断时通 图据理县警方

国道317线 

理县薛城镇境内破碉房棚洞K174+850发生飞石,目前,便道抢通,单边通行,由于飞石不断,此路段于14日晚20点00分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壤塘蒲西乡K454+150塌方,目前便道抢通,单向通行,现目前正在扩宽道路。阿坝交警推荐前往阿坝州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黑水-马尔康(红原、若尔盖)。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注意!暴雨致国道213、317线通行受阻 去阿坝州的请走这条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