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叔侃球:克罗地亚体力堪忧 法国队或将时隔20年夺冠

2018-07-15 1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53129177899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7月15日报道 世界杯终于到了决赛,法国和克罗地亚也最终走到了一起。是法国时隔20年再夺冠?还是克罗地亚新王登机?本场比赛注定会吸引全世界目光。两只务实的球队在决赛相见,往往又会是一场沉闷的比赛,就看谁更耐的住寂寞。但是,踢的难看不要紧,若干年后大家只会记得谁是冠军,谁又会在意这场球踢的好看不呢?

本届世界杯走到决赛,两队相比,法国队的阵容实力更加均衡, 6场比赛取胜5场,在主教练德尚的调教下打的非常务实,攻守平衡,甚至有些猥琐的防守反击。到了决赛相信他们更不会冒险的大举进攻,最多也就试探性的攻一攻,行就上,不行就守,就和克罗地亚比耐性,有机会就打反击。个人感觉今晚的大吉鲁将是一个爆发的人物。此外,克罗地亚最大的球星莫过于核心莫德里奇,但是据法国队坎特世界杯上的表现来看,防住他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何况这场比赛德尚必会再让一个人来协防莫德里奇。

这边克罗地亚6场比赛3场平局,而且都是1:1,踢了3个加时,可以说韧劲十足,也是非常的务实。恰恰也就在这连续三场加时赛,还比法国队少休息一天,所以体力将是克罗地亚最大的敌人,加上多名主力因伤不能出战更是雪上加霜。但是顽强的克罗地亚人绝对不会轻易投降,定会拼经全力。

当然,在法国队大热的情况下,克罗地亚的机会就在于摆正自己的位置,认清形势,主动示弱采用适合的战术来对付法国,战术多变可是他们的一个法宝。还有个机会在于法国队的后场,个人觉得乌姆蒂蒂和博格巴一直是法国队的一个不稳定因素,属于时好时坏那种,而且法国后卫整体协防能力较差,克罗地亚利用边路插上助攻应该是个妙招,但这往往容易被速度快的法国打反击。

虽然很多人和我一样非常希望克罗地亚能够赢球,但是从牌面上来讲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法国队胜的概率更大,预测比分1:0、2:1 、3: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