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城市管理系统“应急抢险队” 奋战一线 处置严重积水362处

2018-07-15 2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7月14日报道  风大、雨大,恶劣天气下,安全第一。昨天是周末,雨停时分,全市城市管理系统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在城市第一线持续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全力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城市安全。

0715_10

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按照市城管委的统一部署,13日,成都市五城区、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城管应急抢险队紧急赶赴金堂,接受金堂县城管局统一调度指挥,开展灾后城市清理工作,清扫道路、清理垃圾、力争早日恢复金堂市容环境与秩序。与此同时,作业处也坚守在金堂最前线,日以继夜持续清淤。

0715_3

据了解,当前阶段,按照市城管委统一部署,重点整治一店多招、修复破损广告,拆除脱落广告招牌、立柱式广告、未经审批落地式组合招牌、违规设置招牌,整治橱窗广告、占道广告、加油站灯箱广告等。

0715_2

7月15日,在接到成都气象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后,全市城管系统迅速响应,深入一线,监控汛情、妥善处置、全力保障。

市政设施维护

全市城市道路桥梁行业出动3826人次、车辆891台次投入防汛抢险和汛后处置工作,处置362处严重积水、75处洪水封洞桥梁点位和495处井盖险重点位进行了处置,道桥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重大险情和安全隐患;

广告招牌维护

出动人员12人次、车辆8台次,巡查街道140余条,持续监测降雨情况,经排查配电设施均无安全隐患,运行正常。

数字监督运行

全市数字城管共发现中心城区5+2区域汛期紧急问题142条,其中道路积水111条,污水冒溢19条,树木倒伏11条,户外广告安全隐患1条。

所有问题已派遣至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