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科技局:研发设计在成都 转化生产在其他市州

2018-07-16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科技领域,成都应发挥科技创新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创新区域合作,让成都发挥重要的‘主干’作用。”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近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的科技资源在全省范围内当属丰富,因此更要领衔形成创新区域合作,把成都的科技创新资源、人才、项目、平台等服务于市州创新发展中来。

在科技领域,卢铁城认为首先应积极实施“研发设计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其他市州”战略。在他看来,成都要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特别新经济产业里,引导优秀企业积极辐射周边市州。

“科技型人才对产业质量、生态环境有较强的选择性,愿意在成都集聚,我们就引导市州企业把创新中心、研发中心放在成都,再把研发技术后的转化生产分布在其他区域,促进市州企业和产业的共同发展。”

在科技中心的打造中,卢铁城则提出成都要从“一干”出发,打造成为国家科技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而在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规划中,成都则以成德绵为核心的协同发展空间布局,同时将成都科学城、绵阳科技城形成连通协同效应。“成都走在前面的同时,全省创的新驱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将更好更快地发展。”成都商报记者 邹悦

原标题:□市科技局:研发设计在成都 转化生产在其他市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