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致成都部分道路积水 今晨16条公交线绕行

2018-07-16 09: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6日报道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由于大雨导致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截至今日8:00点,停运线路1条,为天府新区线路。积水、路面塌陷造成无法通行路段有10处,绕行16条,其中天府新区线路3条。相关信息:成渝高速、成南高速因下雨有积水暂时封闭

一、停运线路:丹景山专线

二、绕行线路:

成彭立交积水:136

豆腐堰下穿积水:16、24、50、57、70、103、142

雍渡五队积水:155

紫瑞大道创业路口积水:147

火车南站下穿积水:19

罗家店辅道积水:507

香山下穿积水:T211

天府立交积水:504

地铁广福站积水:T31

严家祠积水:198

线路绕行及恢复信息将在成都公交集团微博滚动更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