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成都武侯区大合仓附近发生火灾。在图片上记者看到火灾区域黑烟冲天,远远高出了周围楼房高度。有网友发爆料,见有消防车正在赶赴该区域。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已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时间:07月16日 16:23 直播结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赶往现场看到,着火区域位于太平园国际家居馆背后,靠近铁轨的一处平房内,据目击者刘师傅介绍该平房是一处库房,火势已经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目前,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七八辆消防车正在对火势进行控制。

据记者观察,着火区域的交通并不通畅,一侧被铁路和围墙阻断,据附近居民介绍另一侧的道路也并不宽敞。现场有多数消防车只能停靠在家居馆附近。

2018-07-16 17:1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据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消息,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路52号一仓库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调集力量前往处置。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

2018-07-16 16:5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b42e7553gy1ftbri3yj0tj20qo0zk7by

QQ截图20180716162320

据网友爆料,刚刚成都太平园家私附近发生火灾,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

2018-07-16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