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奋战32小时抢通交通主动脉 成青下穿解除交通管制

2018-07-16 16: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6日讯 据@成都交通运输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日,受连日强降雨袭击,青白江区成青快速下穿隧道船槽积水10万方,最高深度达7.5米。

2

面对灾情,@成都市青白江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在区防汛指挥部指挥协调及相关区级部门积极配合下,出动交通抢险突击队员80余人、机械车辆20余台次,耗时32小时顺利恢复成青下穿交通。

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