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锅店之间的“世界杯”营销战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18-07-16 16: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正式落幕,如火如荼比赛的同时,成都火锅店之间的“世界杯”也告一段落,其中不乏有火锅店踢出“终生免费通吃”这种好球,有胜者甚至到现场近距离的体验世界杯的热情。我们来细看成都火锅店他们各自的营销战略!

码头故事把火锅背到了俄罗斯!全城15家店火锅免费吃!

这盘码头故事为了让俄罗斯的国外友人们吃上正宗的四川火锅,专门特派背锅侠把码头故事的锅和1800克火锅底料人肉背到俄罗斯!

俄罗斯.png

为保证食材的新鲜,这次火锅宴的食材都是码头故事前三天在俄罗斯采购的。“战斗名族”就应该吃大口肉,食材也是成都难见的“大块头”。第一次吃火锅的“战斗民族”,也闹了不少笑话,鸡腿、牛肉刚刚下锅就有人拿出来吃,也有人把生白菜当沙拉吃掉来解辣。

俄罗斯2.png

这场火锅盛宴持续了近两小时,俄罗斯球迷把桌上的菜品一扫而空。码头故事将成都火锅带到世界杯球场,各国球迷享受成都美食的同时也通过火锅来了解成都, 感受成都的悠闲。

为了7月的决赛夜的大狂欢,码头故事提前三个月进行了各种头脑风暴。码头哥说了,全城15家店火锅免费吃!就是把你们这群想吃、想喝、想耍、想看球的香香嘴儿们进行彻底炸翻!

码头故事.png

既然要放大招嘛,那就要把你们款待好撒!码头哥的所谓“任性免费吃”全部零门槛!!!部分店甚至还提供海量小龙虾,将世界杯尽兴到底!

小龙坎成为首个和比利时国家队联合营销的火锅店

小龙坎的生意都做到国外去了,这次作为“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的联合营销伙伴。同时作为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为庆祝比利时夺得季军,“红魔套餐”全餐8折优惠!

比利时.png

小龙坎还包了一列火车去俄罗斯驰援世界杯,这阵仗,满满一车小龙虾出国,实在拉风。小龙坎吉祥物也跟随着队伍一同来到世界杯现场,近距离的感受世界杯的激情!

图片1.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已经不是小龙坎第一次“出国”了!继2016年欧洲杯决赛、2017年欧冠决赛小龙坎飞越半个地球到现场给皇马加油后,时隔一年又一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不过这一次助威的“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半决赛0:1惜败给法国没有笑到最后。

送“四大名锅”终身免费通吃卡!

大龙燚、老码头、吴铭怀旧、香天下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这天也是一起“搞事情”,虽不能到俄罗斯现场观看决赛,但在成都的“皇家YS足球公园”,却感受到了来自成都火锅界的足球热情。由首次合体的“四大名锅”举办的成都首届五人制足球冠军赛在世界杯决赛当天下午14点正式开赛!

图片4.png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舞台前就已经围满了球迷。这30个球迷是上百名参与者中的佼佼者,他们共同为自己支持的“火锅队”呐喊助威!

图片5.png

决赛中吴铭火锅以8:1的大比分夺得了本次“2018火锅英雄世界杯”的冠军。赛后从押对冠军的粉丝中抽出了4个幸运儿,在现场颁发了终极大奖,由“四大名锅”共同推出的“终生免费食用权利联卡”!

截至7月16号凌晨1点,为期32天的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在这期间成都各大火锅店都出现比平日更满的上座率,以及人数。并且在这期间某外卖集团的成交数量比平日增长40.3%,其中烧烤增幅最高。世界杯的结束,让大家的火锅生活又回归正常,期待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火锅桌上的你们!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航

原标题:成都火锅店之间的“世界杯”营销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