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4家单位游泳池水不合格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2018-07-16 16: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底,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在官网公示了2018年第一期游泳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检结果,成都尊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成华区泳乐圣菲游泳馆,成都道格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的游泳池水抽检不合格。

7月16日,第二期抽检结果公布,武侯区欧城游泳健身房、成都威斯特优伽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崇州市体育中心等14家单位的游泳池水抽检不合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拓

原标题:成都14家单位游泳池水不合格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