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康高速滑坡路段仍在封闭抢通中 双向均需绕行

2018-07-16 17: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6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发布了雅康高速受滑坡影响最新路况。

截至下午16时,受雅康高速雅康段26km处(泸定到雅安方向)红线外高位滑坡影响,部分路段仍处于管制状态:

1、为便于应急抢险需要,多功收费站至天全收费站之间路段,处于双向封闭的状态。

2、雅康高速泸定往雅安方向所有车辆行驶至天全收费站分流下站绕行;

3、另建议乐山、成都、西昌方向往泸定车辆,从成雅高速西康大桥站出,经国道318绕行到天全进入高速。

雅康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已第一时间组织抢险力量,自昨日起挖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连续作业,加快清理滑坡土方、石块,同时对桥梁进行检测。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朋友配合路面管控人员的指挥疏导,依照建议线路通行。

原标题:雅康高速滑坡路段仍在封闭抢通中 双向均需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