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运会跆拳道首日比赛 成都代表团收获三枚银牌

2018-07-17 21: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17日报道  今日,第十三届四川省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进行。在首日的比赛中,成都代表团在女子乙组-45kg级、50-55kg级和男子乙组53-58kg级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均杀入决赛,但却遗憾收获三枚银牌。

比赛结束后,孩子们脸上的表情透露出遗憾和不甘,眼眶中含着泪水,但他们的拼搏精神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谈到首日的比赛时,教练王黎明总结道,“三名运动员闯入决赛反映出了他们的实力,但从决赛的情况来看,他们在经验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接下来需要认真总结,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之后的每天比赛,成都代表团仍有冲金点。”

QQ截图20180717213109

QQ截图20180717213134

此次跆拳道比赛为三局,两局比赛结束时如果领先20分以上可提前获胜。在男子乙组53-58kg级的决赛中,成都队选手余靖毅的对手是来自东道主广元队的游涛。决赛的压力让双方都非常谨慎,谁也不敢轻易发起进攻,比赛时间在双方的防守大战中逐渐流逝。最终游涛还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3比2险胜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余靖毅非常难过,不过他表示,“这场比赛我已经拼尽全力为成都而战,没有什么遗憾”。在随后的比赛中,叶雨涵和李何颖分别输给了来自南充和攀枝花的选手无缘冠军。

7月18日至7月20日,还将进行男女乙组和甲组的各项比赛,每天将决出4枚金牌,成都代表队仍将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QQ截图2018071721314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