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连续降大暴雨 省道S217线甘洛县新茶乡路段交通中断

2018-07-17 22: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晚间,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凉山州甘洛县交警大队获悉,17日下午,甘洛县境内田坝辖区因连续降大暴雨,导致省道S217线田镇新茶乡、胜利乡河水猛涨,发生泥石流,有部分路段山体滑坡、塌方。下午5时许,省道S217线新茶乡段交通中断,无法预计通车时间,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另据凉山州气象局消息,预计17日晚凉山州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地有大雨,全州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18日白天到20日白天,凉山州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傍晚到夜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明显回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江龙 交警供图 编辑 唐欢

原标题:因连续降大暴雨 省道S217线甘洛县新茶乡路段交通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