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一男子自称酒后有暴力倾向 专挑小孩下手被刑拘

2018-07-18 10: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平安东兰”微信公众号消息,广西东兰县公安局17日发布通报称,2018年7月16日15时许,东兰县城区发生一起殴打他人事件,接报后,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值班警力到场处置,当场抓获嫌疑人韦某牙(男,92年生,东兰镇人),并依法传唤至东兰县公安局东院派出所接受调查。7月17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韦某牙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经调查,韦某牙当日12时在东兰县榕树街路边喝了3瓶45度白酒后到街上闲逛,自称酒后有暴力倾向,因怕打不过成年人,故专挑小孩下手。韦某牙共发生三次殴打他人行为:

第一次为16日15时许,在县城区一炸鸡店外的人行道上,韦某牙抢夺郭某某(男,1岁7个月),并用猛力将郭某某摔倒在地;

第二次为16日15时许,在县城区一服装店外的人行道上,韦某牙猛踢尹某(女,7岁)头部一脚,将尹某踢翻在地;

第三次为16日15时许,韦某牙在广西东兰县农村信用社(电影大厦旁)的营业厅内,对韦某某(男,5岁)进行殴打。

当前,郭某某、尹某已由监护人接出医院,韦某某因伤势较重,继续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疑人韦某牙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自称酒后有暴力倾向 专挑小孩下手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