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少年天天玩手机被父母批评 发短信“永别了”后跳河

2018-07-18 14: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下午,绵阳盐亭一名14岁少年,因暑假整天玩手机,父母进行教育后,当天下午5时许,少年给母亲发去短信“永别了”,然后没有任何消息。后少年来到县城弥江河,直接跳了下去。执勤交警见状,奋勇跳河将其救起。

交警营救跳河少年

17日下午5时许,下班经过盐亭北门大桥的交警大队办公室辅警张佳,发现北门桥下有一个徘徊在河边的少年好像在哭,于是站在桥上观察,发现河边少年情况不对劲,可能有异常举动,便立刻联系在附近值勤的交警。

从北门赶来支援的执勤交警任俊、陈治伟,慢慢靠近少年开展劝说工作,此时少年情绪依然十分激动,突然跳入弥江河。任俊、陈治伟立即跳入水中营救,在营救中对少年再次进行开导,但开导无效,随后在同事胡鑫及围观群众的协同下,将少年救上岸。

据事后到现场小孩的母亲介绍,跳水少年今年14岁,系盐亭某中学学生,放暑假在家整天玩耍手机,父母便对孩子进行教育。当天下午5点左右,母亲收到孩子发来的一条短信“永别了”,母亲非常担心、害怕出事情,四处寻找,结果孩子采取了极端的方式,幸好被民警救上岸。

王国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14岁少年暑假成天玩手机被父母批评 发短信“永别了”后跳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