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最新赏花攻略来了!这17个景点供你选

2018-07-18 15: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8日讯 与其漫步在街头巷尾,不如走在夏花小道间,尽情欣赏夏花的娇艳,看那花开连成片延伸远方的云霞,尽情感受夏花的一片柔情。微风中,婆娑起舞,浪漫盎然......本周进入了荷花、大丽花、向日葵、鼠尾草、硫华菊、百日草的盛花期,周末相约家人、朋友一起感受夏花的绚烂吧!

四川省林业厅今日发布《2018年四川省第二十期花卉观赏指数》,本期推荐: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荷花、彭州市通济镇通济花海景区的大丽花、红岩镇蜀水荷乡景区的荷花、新都区漫花庄园景区的向日葵、金堂县广兴镇宝塔山樱花公园的百日草、大邑县金星乡天府花溪谷景区的硫华菊、攀枝花市仁和区布得镇中心村的荷花、米易县丙谷镇芭蕉菁村的荷花、遂宁市船山区圣莲岛荷花博览园的荷花、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金兰花谷景区的百日草。

E:\u4fe1息89898\u7b2c二十期花卉指数表1.1.jpg

E:\u4fe1息89898\u7b2c二十期花卉指数表2.jp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