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成都网球季来临 首项赛事赠送8000张惠民观赛劵

2018-07-18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0718_5_meitu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摄影涂新 张云钶 )7月18日报道 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从7月底至10月,2018成都网球季即将来临,届时成都市民朋友在家门口便能再次观赏到一系列国际网球赛事。在几个月时间里,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成都网球公开赛、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等赛事将陆续上演,期间比赛还将赠送8000张惠民观赛券。 

4个月3场重量级国际赛事上演 温网新科亚军安德森闪耀出战

此次2018成都网球季共4个月时间。其间,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7月28日-8月5日)、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22日–9月30日)、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10月24日–10月28日)三项高水平国际网球赛事将依次登场上演。

赛事组委会为让2018年成都网球季精彩不断,在赛事的筹备工作上下足了功夫。一大批网坛新秀,未来冠军将亮相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这是网球爱好者,青少年网球选手观摩和学习的良机。

0718_6_meitu_2

0718_7_meitu_3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新科温网男子单打亚军安德森和其他3位目前排名ATP前20的男子网球运动员将竞逐9月的成都公开赛。毫无疑问,安德森是最近一个赛季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过去的四项大满贯赛事中,安德森分别在2017年美网和2018年温网闯入决赛,和纳达尔一起成为仅有两位在两项大满贯闯入决赛的球员。出色的表现也让安德森的世界排名不断攀升,他在温网之后来到世界第五位的个人最高世界排名。

此外,刚刚夺得2018温网青少年女双冠军中国网球小将王欣瑜、王曦雨和闯入青少年男单四强的穆韬均有机会依靠青少年球员排名参加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届时球迷们也将有机会一睹中国网球未来之星们的风采。 

2018成都网球季惠民行动 首项赛事赠送8000张惠民观赛劵

在即将到来的2018成都网球季国际赛事中,将全面注入亲民、惠民、利民元素,把赛事名城的创建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此次网球季将赠送国际网球赛事惠民观赛劵:三场国际网球大赛组委会都将组织安排大量的体育惠民观赛劵,将顶尖国际赛事送到人民群众身边。通过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运动成都”、市各网球培训中心、成都电视台“运动成都”栏目、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等新媒体平台、地铁站口和超市开展多渠道推送。

0718_8_meitu_4

赛事组委会面向社会进行成都网球季球童海选活动。来自成都的1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最终选取16名小选手。这些小球童通过专业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将有机会服务成都网球季的各项国际赛事。同时,国际网球明星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网球文化的交流,增进国际友谊,发展网球运动基础,培育更多网球运动爱好者和消费人群。结合各项具体赛事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参加者可获取精美赛事纪念品,更有机会获得与明星球员一起打网球及合影留念的机会。

此外,还将举办成都网球运动摄影展。通过成都举办的国际网球大赛明星运动员精彩瞬间的拍摄,推广网球运动,张扬体育文化,促进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