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法院19日将宣判“世越号”遇难者家属索赔案

2018-07-19 0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9日,韩国法院将对“世越号”遇难者家属以政府和清海镇海运为对象提出的索赔案进行宣判。

当地时间19日上,首尔地方法院午对家族协议会运营委员长全明善(音)等350余名“世越号”事故遇难者家属提出的损害赔偿诉讼案作出判决。

遇难者家属拒绝根据《世越号特别法》进行赔偿,要求政府和清海镇海运赔偿1071亿韩元。

遇难者家属主张,政府未能做好“世越号”安全检查等管理和监督工作,在发生沉船事故后,也未能积极采取营救措施,从而造成了严重损失,应负起赔偿责任。

原标题:韩法院19日将宣判“世越号”遇难者家属索赔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