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一公路坍方 近300吨巨石从天而降砸破路面

2018-07-19 1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横公路18日中午坍方,一块重281吨巨石从天而降,砸破柏油路面,占据车道,公路单位开便道让车辆通行,19日再以重机械击破巨石。

南横公路过了六口温泉距利稻部落2公里处发生坍方,一块巨石落在马路上,占满车道,马路受重击出现裂痕。

台湾“公路总局”第三区养护工程处关山工务段长陈克劼表示,17日南横山区下一整天大雨,土石松软,引起坍方,落下一颗巨石,体积约108立方米、重281吨。

陈克劼表示,工程人员想用挖掘机清除落石,但根本无法撼动巨石,只好从旁边开辟便道让车辆通行,19日会使用更强大的破碎机击破巨石。

原标题:台湾一公路坍方 近300吨巨石从天而降砸破路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