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招聘研究生月薪仅2500元?陕西神木官方致歉

2018-07-19 12: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9日电 近日,陕西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需研究生学历,月薪仅2500元,此事引发舆论关注。19日,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此进行了情况说明,在情况说明中表示,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

情况说明称,2018年6月29日神木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市人社局提交的《关于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提案》。会议原则同意招聘生态协管员30名,经济工作协管员70名。考虑到神木市仍有部分研究生尚未就业,会议确定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具体招聘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情况说明表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部分研究生无法联系,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7月17日发布了公告,以提高知晓率,按计划根据研究生报名情况再行组织考试招聘。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继续进行。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自查,全面整改。

原标题:陕西神木官方就“招协管月薪2500需研究生学历”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