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月天明后天成都开唱 交通攻略在这里

2018-07-19 13: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9日报道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总决赛现场,是不是听到一首熟悉的中文歌?对,就是五月天的《倔强》,“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5b50007e19826

对于五月天的歌迷而言,世界杯冠军是谁不重要,他们的“天堂”,就是五月天。今天,记者从主办方CMClive和凡人歌文化处获悉,五月天今天就会空降成都,为明后天(20日、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做最后的准备。为了更好让成都歌迷感受到五月天演唱会的精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与主办方共同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份贴心的观演攻略:

粉丝可凭演唱会门票免费乘坐接驳车

因为场馆较远,所以主办方为所有观演的小伙伴准备了往返接驳车,大家可凭演唱会门票免费乘车直接往返于市区—双流。

5b500086dc024

在20号和21号的下午14:00-17:00,市民和粉丝可以到成都市武侯区百花公交中心站乘坐接驳车;演唱会结束后的22:00-24:00,可以在双流体育中心北门、东门两个点位乘坐接驳车返回成都市区,接驳车可以送达至成都市二环路双楠路口(可乘坐G69路、115路、126路、127路、129路、151路、153路、165路、1075路到达百花公交中心站换乘接驳车)。

自驾可选择经双楠达到或者大件路前往

双流体育中心在双流区西侧,从成都市区出发可以经双楠大道或者大件路或者牧华路前往。

如图所示,红色箭头即为前行方向,你也可以用手机地图导航前往”双流体育中心”。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停车请前往对应规定的停车区,千万不要停放在没有停车标志的地方。停车后请记清楚自己车辆的停车区域,以便散场时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停车处。

5b50009231e7a

4种公交路线可供选择

此外,记者还获悉,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压力,主办方还建议大家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提前出发到达场馆。

A.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双流体育中心

1.打车:约20元

2.公交: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机场专线7号线公交——双流客运中心下车,步行至双流客运中心站乘坐S07/S08/S20路公交——中医院(花园路)站下车,步行500米。

B.成都东站→双流体育中心

1.打车:约60元

2.公交:(1)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乘坐121路公交——空港总部站,换乘804路公交 ——双流规划展览馆站下车,步行800米。

(2)地铁7号线(内环)成都东客站——太平园站,换乘地铁10号线——双流机场2号楼站(C出口),步行至双流机场站乘坐804路公交——体育中心东门站下车,步行80米。

C.成都北站→双流体育中心

1.打车:约70元

2.公交:地铁7号线(外环)火车北站——武侯大道站(J2出口),步行至地铁武侯大道站乘坐368路公交——一杆旗小区站换乘804路公交——体育中心东门站下车,步行80米。

D.成都南站→双流体育中心

1.打车:约45元

2.公交:(1)步行至人民南路站乘坐807路公交——双流区医院站,步行至顺城街站换乘804路公交——体育中心东门站下车,步行80米。

(2)地铁7号线(内环)火车南站——太平园站,换乘地铁10号线——双流机场2号楼站(C出口),步行至双流机场站乘坐804路公交——体育中心东门站下车,步行80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