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未上牌 无证驾驶 高速路上男子连吃4张罚单

2018-07-19 13: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了躲避交警检查,陕西男子焦某某在成都刚买了一辆新车还未上牌,竟侥幸挂上其他车辆号牌跑上高速,不料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7月18日,焦某某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未交强险、未取得临时号牌、未携带驾驶证等违法行为连吃4张罚单。

警察执法现场 图源 高速交警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当天下午15时35分许,大队监控室民警李双发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在成乐高速公路下行线99KM处一辆川A94T9X的小客车存在逾期未年审违法行为。

接到预警情报后,正在青神至乐山段执行巡逻任务的四大队大队长王林、辅警敖永迅速赶到预警点。约10分钟后,该车进入民警的视野,民警便驾车尾随其后。王林利用警务通对该车牌进行查询发现,川A94T9X应为一辆捷达轿车,而眼前的这辆车却是长安牌越野车,该车驾驶员存在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嫌疑。

随后,民警尾随并通过喊话的方式责令该车驾驶员驶出乐山收费站接受检查。经查,该车驾驶员不但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而且还存在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未取得临时号牌上路行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4项违法行为。

违法车辆 图源 高速交警

据驾驶员焦某某交待,该车是今天他刚在成都购买的,还未购买三者险、取得临时号牌,他便心怀侥幸想开到乐山再上户。川A94T9X号牌是他以前在汽车报废厂捡的,便悬挂在自己新购买的长安越野车上,以为可以放心上路跑了,没想到还是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对驾驶员焦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上述4项违法行为分别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等,驾驶员焦某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刘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男子成都买新车无证驾驶上高速 捡别人车牌挂自己车上被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