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嫌天热太阳晒 大叔地铁站跑步健身被劝阻

2018-07-19 13:38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5日,一位大叔刷卡进入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和其他乘客一起乘车,而是在站台跑起了步。经两名地铁工作人员轮番劝阻,这位大叔才停了下来。

当日中午11时左右,气温偏高,一位身穿运动套装、肩上搭着毛巾的大叔进站后,在地铁站台来回跑了两圈。值班女站务员发现后,上前对大叔进行劝阻,“您好,地铁站是不能跑步的。”然而大叔不听劝阻,待站务员走远后继续跑起来。

值班站长徐成听闻消息赶到站台,询问大叔跑步缘由,“外面好热,地铁蛮凉快,又没什么人,所以我就想来地铁站里跑跑步健健身。”大叔说。“您好,是这样的,地铁站是不能跑步健身的,会影响其他乘客的出行,给其他乘客的候车带来不便。另外,在地铁站跑步其实很危险,乘客进出站也容易把你绊倒。如果想健身,地铁站不远处就有健身中心。”徐成说完,大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稍后乘车离开。

原标题:大叔地铁站跑步健身被劝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