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打造“科幻之都”汇 科幻迷迎来文化盛宴

2018-07-19 14:43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9日,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四川省贸促会、腾讯互娱主办,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亚洲榜样数字娱乐展览会暨幻想互动娱乐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据悉,幻想互动娱乐展将持续至21日。

赛凡科幻空间、科幻世界杂志社、钢铁月球、八光分文化……此次幻想互动娱乐展展商云集,内容涵盖幻想、电竞、文创、互动娱乐多个领域,开设了三体、漫威、神秘博士、新世纪福音战士、魔戒、特效化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场景体验区等展区。其中,智博会携手腾讯电竞献上“智慧电竞黄金联赛总决赛”,让特意赶来看展的“科幻迷”吴先生很开心:“丰富多彩的幻想内容,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过瘾!”

据了解,2018亚洲榜样数字娱乐展览会暨幻想互动娱乐展作为2018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博览会组成部分,聚集了众多高人气超级幻想IP、丰富的幻想图书漫画周边及热门电竞游戏,结合全新的科幻视听体验,为到场的广大科幻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科幻盛宴。

“成都具有创新、想象和敢于探索的基因,有科幻发展的深厚文化土壤,科技人才资源丰富,科幻迷众多,科幻产业快速发展。”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亚洲榜样数字娱乐展览会暨幻想互动娱乐展使用“科技+文化”创新思路,寓教于乐的带动更多民众参与和关注,以专业性和娱乐性多角度进行内容呈现,更好的提升城市形象,为中国科幻类展会及科幻跨界互动娱乐博览活动树立了标杆,进一步促进了网络科幻与天府文化融合发展,助力团结和培养了科幻创作传播人才,为聚力打造成都“科幻之都”名片营造了良好的网络氛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雪钰 编辑 张朝杰

原标题:成都打造“科幻之都”汇聚众多智慧产业大咖 科幻迷迎来文化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