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金堂沃尔玛淹死三人成腐尸” 成都网警辟谣

2018-07-19 1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9日讯 今日,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百度贴吧网民“雷**”在百度金堂吧发布帖文称:“沃尔玛死了三个人。”并有网民“刘**”回复称:“死了五六个。据说是因为抢货物没出来到。然后淹死的。”

发现该信息后成都网警立刻询问辖区公安,经核实得知该地并未发生此类事件,这又是一起以骇人听闻的内容来吸引眼球的造谣传谣。

成都网警在此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编造、散布、传播虚假信息。故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属地公安机关已对上述人员予以行政处罚,望各位网民引以为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