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女孩网上喊话想尝派出所的饭 最终被行政拘留7日

2018-07-19 1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不服来抓我啊,抓我进去拘留啊,我想尝尝洪雅派出所的饭好不好吃!”90后眉山女子为发泄私愤,连发四条帖子辱骂。7月1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洪雅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她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

7月17日,一网名为“小仙女儿”的网友在洪雅论坛,连发4条帖子,辱骂、诋毁城管和公安人员。“洪雅的城管跟警察像××一样,烂泥巴扶不上墙……”其中更是直接挑衅喊话洪雅派出所,“不服来抓我撒,抓我进去拘留啊,我想尝尝你们洪雅派出所里的饭好不好吃!”

image.png

洪雅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称,该女子今年21岁,为眉山仁寿人,因对男朋友阻碍城管执法而被公安机关处罚一事不满,为泄私愤,在论坛上公开发表辱骂、诋毁等言论,洪雅县公安局在充分调查之后,关闭了论坛上的言论,并依法将该女子行政拘留。

同时,公安机关友情提醒,网络世界并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空口无凭的造谣、诽谤、污蔑、人身攻击等行为都会付出应有的代价!对于此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在充分调查取证后依法追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原标题:眉山90后女孩网上喊话想尝派出所的饭 然后真的“如愿”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