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增7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07-20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截至目前,成都市已有38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等全过程实施。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专业的企业创新平台,是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骨干力量,在业内起引领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对于企业加快创新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将给予入选的企业技术中心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总计为1369家、分中心为77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成都晚报记者 叶飞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