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6月在川品牌快递企业申诉率:快捷速递最高

2018-07-20 14: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0日讯 据省邮政局官网消息,6月,省邮政局共办理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141件,环比下降11.3%,同比下降56.5%。消费者申诉的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统计显示,快捷速递、FedEX、DHL等在川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申诉率相对较高。

原文如下:

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关于2018年6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

6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收到邮政业消费者申诉3314件,环比减少178件,下降5.1%;同比增加87件,增长2.7%。其中:邮政服务196件,占5.91%;快递服务3118件,占94.09%。 

确定为企业责任的有效申诉153件,占申诉总量的4.62%。其中:邮政服务12件,占7.84%;快递服务141件,占92.16%。经充分调解,所有申诉已妥善处理,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4万元。消费者对申诉处理满意率为99.3%,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个百分点。 

一、 邮政服务申诉情况 

6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办理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有效申诉12件,环比下降14.3%;同比下降47.8%。 

消费者申诉的邮政服务问题是投递服务、丢失短少和延误,占比分别为58.3%、25.0%和16.7%。 

1

二、快递服务申诉情况 

(一)消费者申诉的主要问题 

6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办理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141件,环比下降11.3%,同比下降56.5%。 

消费者申诉的快递服务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33.3%、24.8%和24.8%。 

2

(二)消费者对快递企业的申诉情况 

6月,消费者对14家品牌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平均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0.43,环比下降0.12,同比下降0.87。 

3

6月,有1家企业答复申诉情况与邮政管理部门回访申诉人情况不符的申诉1件,环比下降66.7%;有3家企业对邮政管理部门转办的4件申诉未按规定时限答复,我们将依法依规查处。 

2018年7月1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