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刚做过手术的他 半夜竟盗走病人家属的救命钱

2018-07-20 17: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凌晨,仪陇县某医院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名病人家属余某放在包里的6200元现金,被人盗走。经过警方调查发现,盗走这笔“救命钱”的人,竟是一位前不久做过结石手术目前在医院照顾患病母亲的男子。

案发时间是在17日凌晨3时许。当晚,仪陇县新政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警方很快锁定55岁的嫌疑男子许某。

经查,案发当晚,许某在医院里照顾住院治疗的母亲,期间到病房外的走廊闲逛时,意外发现病房外一张加床的病床上有个包。许某自己刚做过结石微创手术,家里经济拮据。他于是向看看包里有没有钱,在附近转悠溜达了很久,趁人不注意将包拿到母亲病房,将包内6200元现金拿出来之后,又迅速将包放回原处,以掩人耳目。

17日上午,办案民警将追回的6200元现金全部返还失主余某。而许某则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谢光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警方供图)

原标题:刚做过结石手术的他,半夜竟盗走病人家属6200元“救命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