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昨再发暴雨黄色预警

2018-07-21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虽然连日雨水的天气已经结束,但入伏告别大范围长时间雨水之后紧跟着就是恼人的热浪滚滚。最近我市最高温度持续在32℃以上,走在路上不一会儿汗水就被蒸腾出来,恨不得24小时躲在空调房内。

昨日傍晚,经历了白天的晴天和闷热后,暴雨和狂风又突然来袭。昨日18时40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我市双流、彭州、温江、郫都和市区有对流云系发展,将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可达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18时55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我市主城区出现对流天气,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随后,市气象台发布气象实况通报,从昨日16时至18时,我市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全市暴雨1站、大雨4站。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双流国家站监测点,降雨量为57毫米。之后一直到昨晚,我市雨水持续,略略缓解了闷热。

但缓解也只是暂时的,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未来我市还将继续开启闷热+阵雨的模式,最高温度预计还要攀升,最高可能达到34℃左右。并且,由于我市空气湿度大,体感温度将比实际温度还要高上几摄氏度,闷热难耐。

原标题:成都市昨再发暴雨黄色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