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塞舌尔副总理梅里顿:民间交流是政府合作的良好补足

2018-07-23 15: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23日报道 在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会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塞舌尔副总理梅里顿。他表示,中非合作论坛是中非国家关系发展和商讨合作计划的盛会,而中非民间论坛恰恰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通过民间的交流搭建桥梁,促进互利合作。

近年来,塞舌尔成为国人的新兴旅游目的地,成都也开通了塞舌尔的直航。在如何吸引中国游客方面,梅里顿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从中国和塞舌尔的交流合作来看,大小国家之间完全可以实现平等交流,互利互惠。“塞舌尔非常重视环境保护,我们想给子孙后代留下美好的家园。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所以在环境领域希望与中国合作。此前中塞两国政府也在探讨如何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旅游,成都开通了直航后游客数量也在增加。塞舌尔准备从环境和设施配套上继续努力,打造更高端的酒店、购物中心,保持良好的自然环境,这样才能适应中国游客需求,双方才能进一步合作。”

他提到,除了旅游,双方可在旅游推介机构、旅游产品展销会等方面进行合作。“在昨天的交流会中,我们与四川代表商讨了塞舌尔的鱼产品推介。如果川非可以有密切的航空来往的话,就可以把塞舌尔的金枪鱼推介到中国,或者让游客们到本地品尝。”梅里顿介绍,此前塞舌尔金融管理局与上海、香港等地沟通交流,积极寻求金融、商业领域的合作,他认为和四川也同样可以进行这方面的尝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