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温不下线!成都继续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热到35℃没悬念

2018-07-24 09: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早叫醒商妹儿的不是闹钟,而是欢快的蝉鸣,它们正为今天的热度放声“歌唱”。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07时我市均温23.3℃,预计今日白天逃不开天气模式“多云间晴+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5℃。

成都市气象台24日08时30分对07月23日09时10分发布的第30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一次确认:我台07月23日09时10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和高新东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各位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1532393503546902.jpg

图据成都市气象台 编辑 唐欢

原标题:高温不下线!成都继续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热到35℃没悬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