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成都做强“主干”支撑贡献双流力量

2018-07-25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赴双流区督导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

督导中,李仲彬详细了解了双流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央第四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上半年经济运行,环境问题整改,“三张清单”化解,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防汛减灾七方面工作情况,并与双流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商讨具体举措。

李仲彬说,双流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树立机遇意识,深入研究分析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成都做强“主干”支撑中抢抓发展机遇。要有问题意识,真正沉下心、俯下身,深入一线现场办公,面对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一个“干”字,把问题项目化,做好“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打好眼前仗、长远仗、战略仗。双流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持续锤炼善抓大事、敢碰难事的责任担当和本领能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执行力,时刻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 不断提升整改落地的实效,为成都做强“主干”支撑,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双流力量。

督导中,李仲彬还实地调研了顺丰大型物流无人机总部基地规划建设和三支渠整治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督导。(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为成都做强“主干”支撑贡献双流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