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来邛崃体验南丝路国际文化旅游节

2018-07-27 18:4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罗同)7月27日报道热情激越的探戈、劲爆晃掉头的摇滚、难得一见的民俗艺术……这个周末来邛崃平乐古镇,体验一场国际范儿的音乐盛宴。7月28日,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邛崃分会场活动暨南丝路国际文化旅游节即将在平乐古镇开幕。

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QQ图片20180727185213

 

据悉,本届音乐周以“乐梦无疆·向东绽放”为主题,相较往年,演艺阵容更豪华,演员数量更庞大。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31个国家42个地区、城市的48支海内外艺术团近500名青年艺术家,与44支本土乐队共聚音乐之都,共享文化盛世,在成都奏响国际友谊与人文交流的时代乐章。

2017年南丝路文化路演1

2017年南丝路文化路演

作为公益性质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本届音乐周共设10个会场,其中一个就在邛崃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据南丝路国际旅游文化节筹备组介绍,本次音乐节的演出时间共两天,7月28日(周六)、7月29日(周日)晚上19:30——21:00,来自乌拉圭、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美国、法国、爱沙尼亚、新加坡、日本和中国本土的团队及个人,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乐器演奏、歌舞和乐队的多元文化表演。

2017年南丝路文化路演2

2017年南丝路文化路演

精彩远不止这些,南丝路美食节、七夕国际情歌节暨文君文化节等南丝路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呈现。

自驾路线推荐:成都——成温邛高速——邛名高速——平乐出口下高速——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