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青年以乐会友 连续两天引爆黄龙溪热情

2018-07-29 12: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截图201807291250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29日报道   这个周末的黄龙溪国际范儿十足,来自土耳其、马来西亚、日本、印度尼西亚、美国的5支友城青年艺术团队与双流本土艺术团队一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民族特色鲜明、世界文化交融的视听盛宴。

2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双流分会场活动首场交流演出在黄龙溪古镇景区上河衢·水上舞台激情上演。

QQ截图20180729125040

记者了解到,“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已被打造为一场民众广泛参与、增进友谊、提升成都文化软实力的品牌音乐盛事。作为分会场之一的双流,曾成功举办“2015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双流分会场”活动。

作为四川天府新区建设重要承载地和全国第四大国际航空枢纽所在地,双流正踏着改革的步伐,主动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级天府新区、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努力打造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夜我们欢聚一堂,以乐会友,用各自民族独特的艺术形式来庆祝我们的相识,表达我们的喜悦,见证我们的友谊,借此机会真诚邀请各界友人和社会朋友多到双流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今日,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双流分会场活动将举行第二场交流演出,俄罗斯、墨西哥、芬兰等国际友城青年艺术团队将带来精彩演出。

QQ截图20180729125057

QQ截图20180729125120

编辑:崔紫薇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