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旅集团投资千亿元深度参与成都旅游发展

2018-07-31 12: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31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中旅集团拟投资1000亿元,拟在空港新城免税综合体项目、天府主题度假景区项目、金堂温泉度假区项目、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总部经济、旅游产业基金、发展旅游新业态、拓展赴蓉旅游市场和国有企业重组等十二个方面与成都市政府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重点打造六大项目 150亿元建天府主题度假景区

此次签约在免税综合体、天府主题度假景区、金堂温泉度假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总部经济、产业导入六个重点项目中,天府主题度假景区项目投资额最高。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选择度假资源丰富、体验主题鲜明的生态休闲区域,开发以森林公园、熊猫基地、运动健身、康养禅修、文创手作、亲子娱乐、特色商街、度假公寓、绿色人居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度假景区。

据了解,双方将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为核心,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区域,打造集森林观光、山地运动、康疗养生、会展度假、时尚购物、环球美食于一体的度假区;以西部都江堰龙门山为核心,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太极岛、西部高山河谷等项目,建设与青城山道教文化文脉相承的康养禅修、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中旅集团还将与成都文旅集团等合作开发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等熊猫之都项目。参与投资宽窄巷子文化旅游区相关项目。

30亿元建空港新城免税综合体 60亿元建“港中旅成都海泉湾”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成都提出要围绕提升门户枢纽能力,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通信枢纽。国际空港新城是成都提升门户枢纽的重点之一,吸引了一大批以为海航现代物流、中国科幻城、“云锦天府”数字产业功能区为代表的优质项目入区。

今日的签约,空港新城再添新项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标国际一流的临空商业项目,充分利用成都市过境免签政策和天府国际机场客流的资源优势,计划投资约30亿元,拟在高新区空港新城建设免税综合体项目,包括免税购物、美食休闲、文化体验、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等,拉动空港经济新发展。

此外,中旅集团还将投资60亿元建设“港中旅成都海泉湾”项目,把金堂温泉度假区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集体育健身、温泉养生、生态休闲、川蜀文化为一体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此外,中旅集团还将全面参与“绿色战旗·幸福安唐-乡村振兴博览园”建设,在唐昌古镇、安德古镇88平方公里范围内,进行景区、田园综合体、旅游地产、旅游商贸和酒店的合作开发和经营管理,完善现有旅游景区的产品体系,创新景区的内涵,创新开发模式,提升旅游竞争力,助推郫都区打造乡村美好生活目的地、城市科技创新样板间,成为全省践行两山理论的先行者、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