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首推助力智慧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方案

2018-07-31 17: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7月31报道 27日,平安产险在深圳举办了“科技引领,平安护航”智慧交通创新论坛,论坛上首次发布“平安交通运输行业创新服务方案”,借助AI等科技创新,助力城市建设更加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慧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集团党委副书记曹实凡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他提到“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算法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由‘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引领社会’将引起巨变,作为企业更需要认识到这一点并且付诸行动。面对来势汹汹的‘人工智能’全球化浪潮,中国平安早已转身,输出技术,赋能产业,投身于‘金融+科技’的战略当中。”

据了解,平安产险已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多个业务领域,此次发布的“平安交通运输行业创新服务方案”针对行业的效率、安全、成本三大痛点,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交通拥堵治理平台;通过金融和科技创新,提供涵盖人财物的服务和保障方案。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在论坛上表示,“平安产险运用在科技领域的多年积累和保险的专业优势,通过金融+科技,提升为公众出行和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能力,为促进中国从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的转变贡献产险的一份力量”。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