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18-08-01 06: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30日—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分别为市人大代表和锦江区宣讲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唐川平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唐川平说,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重要政治任务,要参悟透、领会好、落实好,进一步提高治蜀兴川、治蓉兴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代表要当好宣传者,及时将全会精神准确传递到基层;要当好参与者,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积极主动参与到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践中;要当好推动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发挥代表作用。锦江区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有针对性措施,推动产业升级、城市转型升级,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要找准差距、理清思路,加快构建形态优美、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空间格局,努力打造“品味锦江”的城市名片,在推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中走在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宣讲。(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