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惨烈车祸 女司机驾车冲过路口 4死13伤

2018-08-01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侧翻的肇事车辆被吊车吊起,等待拖车拖离现场

最新通报

昨日下午,@平安杭州(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7月30日19时06分许,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西湖区沿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先后与4辆机动车及行人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损坏。目前,公安机关已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交通肇事案件公安机关在进一步侦查中。

7月30日19时06分,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先后与4辆机动车及行人相撞,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杭州警方昨日下午通报,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损坏。公安机关已对肇事驾驶人陈某某做酒精测试和尿样检测,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现场直击:

车辆冲过时,很多人在等红绿灯

事发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车辆碎片,还有伤者在等待救援。据目击者称,当时肇事车辆先撞到路口的雨棚,然后没有减速,继续穿过文二西路撞向西南口的墙,当时很多人在等红绿灯。

路口西南侧一家服装店的店员说,晚上7点出头,她们听到“砰”一声巨响,她们马上跑出去,看到十字路口停着一辆屁股被撞掉的黑色轿车,路口西南角一小区的围墙边,一辆黑色SUV侧翻在墙边,路边躺着许多人。很快,附近店家、路人都闻讯赶了过来,“有两个人当场就不会动了,还有一些人脸上都是血,他们当时都站在路口,应该是在等红灯,被一辆黑色越野车给撞倒的!”

刚开始,大家都被眼前景象吓到了,等反应过来,有的人报警,有的人上前给一些躺在地上的伤者做心肺按压。三四分钟后,救护车和110相继赶到。

监控显示:

肇事车以非常快的速度冲过路口

“越野车车速是很快的,为什么这么说,我听到轰轰的油门声,好像跑车加速的那种!”路口报刊亭的老板娘说,肇事的黑色SUV当时从竞舟路由北向南开,但是车速很快,先是撞到了竞舟路文二西路口的遮阳棚,然后再撞上文二西路一辆正在左转的轿车车屁股,接着好像一点也没减速,继续往前冲,撞上了路口西南角等红绿灯的十几个行人,最后车子撞上一棵树和小区围墙才停下来。

后来,现场监控视频曝光,视频中可以看到,肇事车以非常快的速度冲过了路口。

肇事者儿子:

妈妈驾龄很多年,是车的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越野车,车辆基本已经解体,部分残骸散落在路面上。

围观人群中,有一位目击者沈大姐说,开车的是个女的,年纪比较大,一手叉着腰,一边走一边说自己腰痛,后来被送上了救护车。肇事女司机的儿子说,他妈妈驾龄很多年,他认为肯定不是人的问题,是车的问题。7月30日晚,记者联系了肇事车辆厂商,厂商表示密切关注该起事故,暂不回应车辆失控说法。据杭州日报、都市快报

原标题:杭州惨烈车祸 女司机驾车冲过路口 4死13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