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新都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2018-08-01 11: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4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艺术的形式展示新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同时活跃新都区群众书画摄影创作,推动文化新都建设,特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览。

一、展览名称和主题

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为名称,以“改革、创新、奋进、国际范”为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览,集中反映40年来新都区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充分展示新都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风貌。

二、征稿对象

区内外书画、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

三、本次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作品数量及内容要求

1、投稿人投稿数量不限。

2、要求投稿作品应取材于新都区改革开放40周年期间的新创作作品,且内容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特征,体现当代人的情怀与艺术追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特别欢迎具有新视角、新创意的精品力作。

3、投稿作品须为近三年未参加过区级以上展览的原创作品。

(二)作品种类

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摄影。

(三)作品规格

1、书法、绘画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两米,四尺和六尺以立幅为主。书法作品为毛笔书法作品,包括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书,其中草书和篆书须加释文;作品由展览承办单位统一装裱。

2、摄影作品作者须交10寸纸质照片1份和电子文档。电子文件为不小于5M的JPG格式。摄影作品可对反差、色彩、影调、剪裁进行适度调整;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4-8幅,并附文字说明),组照按1件计算。摄影作品由展览承办单位统一制作装框展出。

3、所有投稿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电话号码。

(四)作品征稿日期

作品征稿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30日,邮寄以收到稿件时间为准。

(五)作品评审

评审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

1、初评阶段时间为10月上旬。初评评出参展作品180至200件(书法50件、绘画50件、摄影80至100件)。

2、终评阶段时间为10月中旬。终评由承办方聘请专家评委评审,评出获奖作品。

3、本次活动进展及获奖情况,将在“新·都在这里”、“这里是新都”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六)获奖名次及奖金设置

1、书法、绘画、摄影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设优秀奖若干个。

2、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及奖金。其中一等奖现金3000元,二等奖现金2000元,三等奖现金1000元,优秀奖现金600元。获奖者将邀请出席展览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七)作品展览安排

1、作品将于11月择期在区文广中心举办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并展览,将邀请区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期间将安排摄影作品在黄桷树广场、大丰、新繁、三河等地举办展览。本次展览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2、展览结束后,摄影作品不退稿,书画作品原件退还(由作者一个月内自行取件)。

四、权益特别约定

(一)获奖者对本次无偿展览无任何异议,不得向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主张除奖金以外的任何费用。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在以公益目的的相关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获奖作品,但是必须表明作者,作者享有署名权。

(三)如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意收购获奖作品,需与作者另行协商。

(四)投稿者须承诺:对投稿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因投稿者侵权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责任。且承办单位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如对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五)凡投稿者均视为知晓上述条款的内容,且无任何异议。

五、专家评委介绍

(一)书法评委

戴  跃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苏  炯  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

周家学  新都区书协主席

(二)绘画评委

梁时民  中国美协家协会理事、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姚叶红  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省美协副主席、成都市美协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副主席

周  平   中国美协会员、四川美协艺委会人物画会秘书长、新都画院院长

(三)摄影评委

贾跃红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曹  铁  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会长

刘祥松  原新都区摄影协会会长

六、举办本次活动的相关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

成都市新都区文体广新局

(二)承办单位:成都市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三)协办单位:中共成都市新都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成都市新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四)赞助单位:

(五)展览办公室

展览办公室由展览承办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负责展览筹办期间及展出期间相关的组织、联络、协调、宣传及参展作品的收退件等工作。展览办公室设在成都市新都区对外交流协会,并请成都市桂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布展。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各参展项目收件人:

书画:王老师     电话:13908219535

摄影:杨老师     电话:15208199311

投稿邮箱:1173724171@qq.com

投稿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南路60号(新都区文广中心一楼)

邮政编码:610500

附件1:“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书画类登记表

附件2:“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摄影类登记表

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    

成都市新都区文体广新局

成都市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2018年7月24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