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军歌忆青春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08-01 11:4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建军节来临之际,成都文明网联合东营文明网开展了“唱支军歌给你听”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即日起至8月5日,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演唱的、喜爱的、最有意义的军歌以及故事。

“在我们的生命中,无论是学生时代的军训、入职以后的拓展训练,还是追看军旅剧时的耳濡目染,或是朋友聚会中的纵情高歌,都少不了唱军歌的环节。”成都文明网工作人员表示,军歌是对青春与梦想的感怀,是勇气和动力的迸发,是瞬间点亮生命的热情。每个人心中都应有一首热血沸腾的军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网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传递网络正能量。活动主要包含两种互动方式。一是微博参与,网友可通过参与#唱支军歌给你听#新浪微话题互动,分享文字、照片、小视频等内容;二是参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军歌,你最难忘那首旋律”微信h5互动,畅玩听歌猜歌名小游戏,每猜完一次还可以获取相应歌曲的科普知识哦。网友可关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军歌,你最难忘那首旋律”微信h5互动二维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军歌,你最难忘那首旋律”微信h5互动二维码

编辑:崔紫薇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