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2018-08-02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金融合作行动计划签署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连舸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成都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搭建智慧市政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主动跟进我市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情况,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刘连舸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进一步加大中小微企业服务支持力度、帮助更多成都企业“走出去”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高品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