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彭州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精彩启幕

2018-08-07 11: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朱江)8月6日报道 融汇国际艺术,飞扬青春风采。白鹿音乐小镇又一次迎来世界优雅音乐盛会。

IMG_7326 - 副本

8月4日下午,在白鹿童声合唱团的悠扬歌声中,为期4天的2018彭州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白鹿音乐小镇的百年书院——上书院精彩启幕。据悉,本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由彭州市人民政府、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主办,彭州市外事侨务局、彭州市白鹿镇人民政府、维童之友俱乐部、迈斯特国际、希望东方文化、世音文化、成都白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IMG_7326

主办方围绕“深山藏小镇,歌声觅白鹿”主题,精心策划了“艺术节开幕式、音乐大师讲堂、莫斯科男童专场音乐会、丝绸之路专场音乐会”等四大系列主题活动。艺术节将持续到8月6日结束。

IMG_7327

彭州组建了白鹿童声合唱团,成立白鹿音乐艺术家联盟,在白鹿建立音乐大师工作室,挖掘与扶持原创音乐人才,主动融入成都市“中国音乐之都、世界音乐名城”建设,以国际友城为载体,强力推进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着力打造白鹿音乐小镇。

IMG_7328

构建绿色生态,彭州以白鹿音乐小镇、龙门山温泉度假小镇、葛仙山运动休闲小镇等特色小镇打造为节点,坚持产业为核、文化为魂,在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中,努力提升功能品质,彰显人文魅力。

IMG_7329

白鹿音乐榜、白鹿音乐星工厂、白鹿国际少儿音乐夏令营。今年夏季,白鹿隆重推出IP音乐三大品牌,白鹿音乐小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一场场音乐盛宴,让白鹿音乐小镇更添韵致,注入了更多的音乐元素。人们来到白鹿,不仅能感受到欧式建筑和法式风情,更能“零距离”感悟高雅音乐带来的艺术魅力。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