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城市音乐厅外装饰基本完成 整体形象将与市民见面

2018-08-09 14: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 8月9日报道 成都城市音乐厅,自2016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经20个月紧张施工,近日传来好消息,在主体施工全部完成的基础上,外部装饰已基本完成。

mmexport1533786387855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体建筑外立面上网状编织的灵感就来源于四川的传统编织工艺,外装饰呈现竹编灯笼的意象,内部将四川竹材通过高科技手段进行再造,充分展现四川传统编织工艺和浓郁的成都本土文化特色。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其内装也已完成50%,机电安装已完成75%。下一步,在音乐厅前大约30米宽的文化广场,以音乐喷泉加景观叠水构成的水景,以及围绕音乐厅所设计的音乐商店、书店、乐迷俱乐部、屋顶咖啡厅等配套设施,也将陆续向广大市民呈现。

城市音乐厅项目位于一环路南一段,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米,总投资25.9亿元。建设内容为1600座歌剧院、1400座音乐厅、400座戏剧厅、300座小型室内音乐厅。其风格秉承“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设计理念,将形态与功能紧密结合。剧场以太阳神鸟天穹、芙蓉水晶、蜀锦水秀等方式将天府历史文化与欧洲古典艺术交相辉映,具备接待世界顶级舞台剧演绎和110人大四管乐队条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