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夏耍成都”9条线路享餐饮购物汽车多领域福利

2018-08-10 07: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8日,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开幕,“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消费指南也同步发放,首批2000份纸质指南已经分发过半。指南中,推出9条“新旅游·潮成都”夏季特色主题旅游线路。9条线路,9种方式玩转成都。亲子户外体验游、乡村田园风光游、蜀地古镇历史游、养生清新健身游、新潮田园绿色游、绿色生态休闲游、都市生态休闲游、芙蓉三国畅想游、快耍慢活熊猫游。

目前,指南电子版已发布。下一步,纸质指南将铺设到成都各大餐饮门店、商超卖场、景点、旅行社等点位,发放至来蓉游客手中。

○美食之都

囊括赖汤圆、钟水饺、龙抄手、夫妻肺片、陈麻婆豆腐、张老二凉粉、盘飧市、粤香村等在内的成都19家中华老字号,推出“盛夏送清凉美食月”,外地游客可以享受9-9.5折优惠套餐及宴席。包含红杏酒家、皇城老妈、成都映象、大龙燚、蜀九香、烤匠等在内的成都好吃嘴们耳熟能详的知名餐饮店,同样推出菜品8.8折活动,邀请外地好吃嘴们来蓉。此外,大妙火锅、壹小馆、蜀大侠、炊二哥等也推出5折到9折不等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购物之都

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IFS、环球中心、伊势丹……带来一个个展览与聚会,惊喜与狂欢,让你感受成都的潮流脉动。

从7月开始持续至今,方块动物乐高艺术展、昆虫奇妙市集让很多游客大呼神奇,福利让利掀起的以“折”服人,让很多游客禁不住“买买买”,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优惠活动、福利让利放出,敬请关注。

○汽车之都

全国汽车保有量第二,由国内外大型汽车工业项目组成的龙泉国际汽车城,整车生产已突破150万辆。“消夏耍成都”2018活动发起汽车消费促进月活动,知名4S店及二手车经销商多重让利,涉及林肯、玛莎拉蒂、别克、JEEP等多汽车品牌。

你是资深“成都控”吗?

答10道成都“考题” 赢“奖学金”

你是成都控吗?你对成都了解吗?8月9日,10道关于成都的“考题”H5,在“消夏耍成都”2018活动中上线,10道题目“检验”你对成都的了解,答对者还有“奖学金”可拿。

博古通今的你,快来试一试吧!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消夏耍成都”9条线路享餐饮购物汽车多领域福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