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涛、廖弦遗体送别仪式举行 英雄父亲悲痛致辞

2018-08-10 11: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0日,仁寿县富加派出所因公殉职所长王涛、辅警廖弦遗体告别仪式在仁寿县法治广场举行。

王涛、廖弦的遗体安静地躺在告别台上。前方的巨幅背景布上,两人的照片保留着彩色,台下前来悼念的各部人群手持黄花整齐列队,广场的更远处,数万仁寿群众在道路两侧送别英雄最后一程。

170.pic_hd.jpg

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还有,来自公安部、四川省公安厅、眉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省内部分公安机关代表、县级各单位代表、两位英雄的战友、工作过同事代表。

8:30,告别仪式正式开始。

全体肃静,奏哀乐,向王涛、廖弦同志遗体默哀3分钟。

原标题:仁寿因公殉职所长王涛、辅警廖弦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