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涛、廖弦遗体送别仪式举行 英雄父亲悲痛致辞(2)

2018-08-10 11: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英雄父亲悲痛致辞

王涛父亲:“儿子放心走吧,你的儿子不会给你丢脸。”

廖弦父亲:“我的弦儿是个好警察。”

头图.jpg

▲民众、战友悼念两位英雄

微信图片_20180810103937.jpg

▲王涛父亲(右一)

微信图片_20180810101953.jpg

微信图片_20180810101959.jpg

9:06,王涛同志的父亲致辞。

“感谢你们从四面八方来送我儿子,白发人送黑发人,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感谢你们对王涛的关心、爱护、培养。”

“此时此刻,我们悲痛欲绝,撕心裂肺。他为了群众安宁、热爱的警察事业而牺牲,我们感到自豪。”

“儿子,今天,很多人都来了,放下工作来送你最后一程。儿子你放心走吧。你的儿子不会给你丢脸,会继承你的事业。”

1.jpg

2.jpg

9:11,廖弦父亲致辞。

“出事的那天早上,他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我给他熬的稀饭也没来得及吃就走了。”

“在我心目中,我的儿子是一个忠诚、善良、负责的人。工作中从不说苦说累。从军营到警营他的理想就是为群众服务。”

“我的弦儿是个好警察。”

“我的弦儿走了,但他的牺牲是为了人民群众,我们感到骄傲,儿子好好走吧。”

“我的弦儿,人民群众会记得你的。”

廖父.jpg

▲廖弦父亲(右一)

3.jpg

6.jp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杜玉全 蒋麟 姚永忠

综合成都商报

相关新闻

王涛、廖弦遗体送别仪式今日举行 公安部发唁电

8月6日上午,四川省仁寿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杀害一名群众后,驾车冲撞派出所,并持刀砍杀现场公安民警和无辜群众。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辅警廖弦等人紧急处置,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与犯罪嫌疑人殊死搏斗,最终击毙犯罪嫌疑人。王涛、廖弦同志终因伤重不治,壮烈牺牲。

原标题:仁寿因公殉职所长王涛、辅警廖弦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