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成都代表团已获金牌83枚

2018-08-10 12: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市开幕。在已经先期进行的项目上,成都代表团已经获得83枚金牌。

微信图片_20180810114629.jpg

▲开幕式现场精彩瞬间

昨天下午,成都体育代表团召开省运会工作汇报会,总结汇报前期比赛成绩,分析研究后续项目面临形势。市政府副市长、代表团团长刘玉泉出席会议,对竞赛组织、赛风赛纪、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180810114800.jpg

▲歌手平安、纪敏佳献唱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全省21个市、州组团参赛。本届运动会于今天开幕,8月17日闭幕。设置了青少年组比赛项目24项,首次新增群众比赛项目12项,金牌总数636枚。与上届相比赛期更短、人数更多、规模更大。

微信图片_20180810114831.jpg

▲开幕式现场精彩瞬间

本届比赛,成都代表团派出了共计1482人的队伍,参加群众项目和青少年组共计36个大项的比赛。目前,在广元市外举办的5个项目比赛已全部完成。广元市承办的项目已完成18个项目组别的比赛。成都代表团获得金牌83枚、银牌51枚、铜牌45枚。12个群众项目已经完成11个,成都代表团获得28枚金牌、21枚银牌、14枚铜牌。

微信图片_20180810114718.jpg

▲开幕式现场精彩瞬间

其中,成都武术队(8金)、赛艇队(9金)、射箭队(9金)、乒乓球队(13金)、女子曲棍球队、男女足球队发挥了较高竞技水平,比出了新高度;代表成都参赛的金牛区棒球队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六届获得省运会冠军,创了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180810114952.jpg

▲开幕式现场精彩瞬间

比赛中成都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竞技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成都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城市精神,为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开幕式后还将完成羽毛球、排球(男子甲乙组)、足球(男子甲乙组)、举重、篮球(男子组)、游泳、田径、沙滩排球等8个项目组别的比赛,所有比赛8月16日完成。成都代表团将继续在游泳、田径、羽毛球、足球、排球等项目发力,为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何鹏楠 摄影 张士博

原标题:省运会今日开幕 成都代表团已获金牌83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