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水泥罐车撞上红星路南延线下穿桥墩 官方已做安全检测

2018-08-10 14: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0810_3 (1)

0810_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实习记者 刘泰谦) 8月10日报道 今天上午7时30左右,成都南门方向红星路南延线金融城下穿隧道进城方向人行天桥桥下,一辆泥罐车撞在了桥墩处。

0810_4 (1)

0810_2 (2)

据负责桥梁安全检测的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周检测员介绍,今日凌晨四时成都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发现一辆混凝土罐车撞在桥墩的防护体上,由于撞性比较大导致车身侧面再次撞在桥墩侧面。上午九时,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接到通知来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应急检测,看桥墩结构是否受到损伤,现在检测还在进行中,具体结果下午四时会送到成都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具体维修会由道路桥梁管理处负责。

0810_6

0810_9

环卫工人李阿姨说:“我在打扫道路的时候,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吓了一跳,以为是车追尾了,一看是车撞桥上了,上午九点左右处理人员来了,早就已经处理完走了”。目前,记者看到现场道路恢复正常,事故现场已经进行防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