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快开通了啦!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完成“热滑”试验

2018-08-10 15: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TIM图片2018081015585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8月10日报道 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近日完成“热滑”试验。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全程13.7公里,经过12个车站。试验首日,有轨电车以10km/h的速度,从郫温定修段出发沿上行线至起点站合信路站,折返后再沿下行线至终点站晨光站,最后回到郫温定修段。次日,再以30km/h的速度,按相同路径进行“热滑”。

TIM图片20180810155853

TIM图片20180810155848

“热滑”试验是指车辆在新建线路上首次从接触网受电后带电运行,验证电车是否具备运行条件,也是对接触网系统、变电所设备、轨道、限界及车辆等相关设备的综合测试。本次“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即将进入综合联调阶段,距离开通时间越来越近。

TIM图片20180810155859

有轨电车蓉2号线呈Y型布局,线路全长约39.3 km,其中首开段全长约13.7km,线路连接青羊区、金牛区、高新西区与郫都区,与地铁4号线、6号线、9号线等多条地铁及市域铁路进行换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