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超第17轮先赛3场 国安3-1苏宁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8-08-11 0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客户端8月10日电 中超联赛第17轮10日晚先赛三场,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江苏苏宁,继续领跑积分榜。大连一方爆冷3-0完胜广州富力,暂时脱离降级区。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2-0河南建业,终止主场连败。

本轮之前北京国安位居积分榜首位,可领先优势非常微弱。此役坐镇主场,虽然对手江苏苏宁实力强劲,但北京国安需用一场胜利巩固位置。

开始伊始,主队迅速掌握主动,于大宝开场仅1分钟便在小禁区附近完成一脚射门,可惜打偏。比分在比赛第22分钟被改写,奥古斯托右路突破后突入禁区,随后倒三角送出回传,张稀哲插上12码点附近轻松推射破门助国安打破僵局,场上比分1:0。这也是张稀哲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领先的国安队踢得更加自如。第52分钟国安快发任意球,比埃拉助攻雷腾龙近距离头球破门,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同样是雷腾龙的赛季首球。

第78分钟苏宁收张瑀送出的乌龙大礼扳回一分,但随后比埃拉禁区内推射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也为国安锁定胜局。

最终比分定格在3-1。国安连续16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苏宁则遭遇近6轮首败,仍位列第5。

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一方爆冷3-0大胜广州富力,在送给对手4轮不胜的同时,以赛季首个两连胜暂时脱离降级区。世界杯归来的卡拉斯科延续了上轮的出色状态,本场送出两次助攻,而穆谢奎则完成帽子戏法;

天津泰达2-0河南建业,阿奇姆彭和乔纳森建功。此役过后,泰达终止主场连败,而建业客场连胜终结。

原标题:中超第17轮先赛3场 国安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